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關於網站

在這裡,每周一到五,我都會po短短和英文學習相關的文章。

為什麼呢?老實說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類似的文章了,我想和大家不太一樣的地方是,這裡我會放和托福(TOEFL)及多益(TOEIC)相關的學習文章,及整理網路上免費的學習資源。

最一開始的起心動念是,當我在準備托福考試的時候,我發現台灣並沒有非常多的學習資源,所以通常買原文書來讀,不過中國卻是有很多,免費的學習資源,與討論社群,相較之下,這點我們就弱後很多了。

但考慮到版權問題,我不會從書籍摘錄文章,放在這裡,因為考慮到智慧財產權的問題,所以是將網路上免費的線上資源與學習內容,註明出處放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學習。但如果有侵權行為,請通知我,我會馬上移除文章。

當然也歡迎大家整理學習筆記,和大家分享如何學習英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